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太陽、天王星、冥王星T-Squre 與同志婚姻

2013/10/02 今日天象 太陽準度加入了天王星和冥王星呈90度的相位,形成了刑衝三角(T-Square);天王星和冥王星的90度相位象徵著舊有保守的體制和新興或個人自我的衝擊,國內發生的有之前的洪沖丘事件,以個人的事件(天王白羊),衝擊了整個軍中的司法及管理制度(冥王魔羯)讓我們看見了在舊有體制下積習已久需要改革的事實。

今日太陽在天秤座加入和天王星和冥王星的刑衝三角的相位帶出了今天的一則新聞是 公眾人物(太陽)何戒,表明立場反對同志婚姻和多元成家方案,
何戒一向在螢光幕前給人家一種文質斌斌,與人為善的形象(天秤座),身邊也有同志的朋友,在新聞中他指出,他不只是以一個身為基督徒也是以一個為人父親(太陽)的的身份表明立場,他以一男一女才能有下一代的論點(天秤座的平衡),以”我並非歧視同志,但秉持信仰堅持真理,也因我身為父親,必須站出來。”(天秤座的表面公平)來反對同志婚姻和多元成家(天王白羊)。

人總是習慣在活在舊有體制(冥王魔羯)下,因為感覺最舒適不必去適應新的制度和事物,但改變和改革(天王星)不見的是不好的,有改變才有創新才有進步,現在所有反對同志婚姻的論點其實都是因為是用”異性戀的思維模式和想法”(冥王魔羯)來思考才會覺得奇怪,但如果一開始就是同性戀和異性戀並存的社會,你還會覺得奇怪嗎?;新的事物總是會讓保守的人無法接受,就像是在還沒有手機的年代你說將來會一人身上帶個一支電話趴趴走的這種行動通訊的想法是天方夜談一樣。我們應該要用更開闊的心來看待同志婚姻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