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海王星逆行與食品安全有感

海王星逆行與食品安全有感
水星又逆行了,這次的水星甫一逆行,就剛好發生了FaceBook全球大當機,水星逆行的效應對於學過或是有興趣占星學的人甚至是喜歡星座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已經很多人在講了,就不必老生重談
來看看海王星吧。
在占星學裡海王星是一顆代表犠牲、奉獻、慈悲、無我的星,
它帶我們進入不同於現實的靈性世界,電影、藝術也是歸於海王星,藝術帶給我們不同的心靈感受;電影也是在你觀賞那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將你抽離現實,投入到銀幕裡的世界,但那畢竟是虛幻的所以海王星也同時有幻覺、模糊、謊言的涵義。
酒、毒品、也是海王星的管轄,這二種也是可以暫時把你帶到另一種狀態脫離現實的東西。
海王星是雙魚座的守護星,海王星在進入雙魚座,等於是回到了自己的家,能發揮海王星最大的力量。
食品是經過額外加工過的東西,有別於天然的食物,天然的食物有它天然的缺點,可能是容易酸敗不能久放、口感不夠好、味道不夠濃或是會因為天然的因素造成品質的落差(例如水果),所以經由人工的加工成為食品,食品可以提供穩定的品質、固定的味道、較好的口感,這個部份說好聽的是美化口感但其實也是在欺騙我們自己的嘴巴和味覺,所以食品加工也是屬於海王星,
食品加工並不全然是不好的,只是當遇到了不肖的商人為了金錢、為了便宜行事就會讓海王星的欺騙、謊言特質也發揮出來,所以當海王星逆行時,我們稍稍微可以從騙局中、謊言中、迷幻中,清醒過來。

海王星剛進雙魚座的第一次逆行是2011年5月,塑化劑事件。
2013年6月是海王星第三次逆行於雙魚座5度22分,
我們在今年經歷了鹽酸醬油、過期原料泡芙、毒澱粉、食品添加工業級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鈉。殺蟲劑糙米、死豬肉營養午餐、過期粽子、工業級色素豆干、防腐劑蘿蔔乾、以工業級清洗用鹽充當食用鹽、雞蛋驗出殘留動物用抗生素。食品容器以有毒溶劑甲苯來清潔擦拭、香精麵包事件。橄欖油沒橄欖,辣椒油沒辣椒、花生油沒花生事件,用油工廠使用低價油及棉籽油混充橄欖油,辣椒油使用色素,花生油使用花生香料調製,使用鹽酸製造醬油。(還真是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
海王星將於11月19號結束逆行,
下一波的逆行是在2014年6月逆行到11月

雖然並不是每次的海王星逆行都會發生食品安全事件,但海王星所代表的謊言和欺騙可以在任何的地方,所有行星的逆行都是一種回朔,回朔你的生活過往。可以趁海王星逆行時好好警醒一下,是不是自己一直都處在一種模糊、沒有目標或是糜爛如同以酒精麻醉自己的的生活中,是自己一直在騙自己還是別人在騙你,而你還要一直被騙下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